南瓜炒辣鸡

是个辣鸡,活着挺南,但瓜兮兮。

#我杀了我妈妈#
挺久远的片子了
说实话这个名字一开始吓了我一跳
但还好并不是什么暗黑系恐怖片。
有关亲子关系的成长电影,让人想起《伯德小姐》
侧脸像甜茶的多兰,又给我一种cmbyn的既视感[Facepalm]

“如果今天我死了,你会怎么办?”
“那我明天也会死。”

我们都一样
恨过最爱的人,却还是不忍心她被别人伤害
浑身长满了刺
只是害怕对方不理解
歇斯底里
可还是知道她会找到自己
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
就像小时候一样

除了母子关系,
令人动容的还有于贝尔和安东尼的爱情
安东尼一直都是最懂于贝尔的
如果于贝尔是带点忧郁的月光
安东尼无疑就是弗罗里达的太阳
于贝尔的爱带着怀疑,小心翼翼
安东尼就用最豁达阳光的爱去温暖他
他比他自己还要了解他
“我不是因为你鼻青脸肿才同情你!
……我爱你”

好了不煽情了
推一下多兰小天使——
有才不是你的错
但还长得好看就很让人抓狂了喂!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