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炒辣鸡

是个辣鸡,活着挺南,但瓜兮兮。

#白头偕老,原来可以不是诅咒#
白头偕老是个挺可怕的诅咒
就像我一觉醒来,身边的你脸上爬满皱纹却不记得我
就像我睁开眼睛,看到你拿着一把猎枪质问早已遗忘多年的初恋男友
就像我噩梦惊醒,摸到旁边你尿湿的床单
就像我忽被告知,几十年前的你也曾对我不忠
Son of a bXtch.Asshole.Go to hell.

可赌气把你丢进老年公寓的是我,
威风凛凛声势浩大接你出来的也是我

被抢劫我还是不肯摘下婚戒
癌症扩散全身我还是想陪你去看看心心念念的海明威故居
我tm多么嘴硬
可我还是承认驾驭不了这如你我一般垂垂老矣的房车
没你不行

爱在记忆消逝前,
比起年少的三部曲,
少了一点抛弃一切的孤勇,
多了一点夕日欲颓的浪漫。
感谢你让我看见
爱情最丑陋也最美丽的样子
约好一起做leisure seeker
从爱情开始,到生命结束

评论

热度(6)